教會簡介

一個仁愛、喜樂、和平的教會


我們求神使我們能夠成為一個合神心意的教會,靠主恩典,盼望能成為一個多方面平衡發展的教會。


救恩與靈恩並重

神的話與神的靈並重

主日崇拜與家庭小組並重

成年人與青少年、兒童並重

系統教導與生活見證並重

創會異象

十分感謝神在1990年九月讓我們成立了南灣愛修基督教會,為的是要把全備的福音及神的愛帶給灣區各處華人居住的地方,使凡心靈乾渴的人都有機會領受主所賜的豐盛生命。

我們特別盼望能藉著小組的聚會,使人經歷到神家中的溫暖,在神的愛中彼 此相愛,彼此建立。

我們也希望藉著家庭婚姻及青少年的輔導來促進家庭的和睦與幸福,使神的家成為創傷者的避難所,失望者的盼望。我們願意個別輔導並為您禱告。

歡迎您加入這「愛的大家庭」,一起來領受主豐富的思典!


核心價值觀與信念
一群基督徒,靠著聖靈藉著讀經禱告、敬拜讚美、靈裏的更新、和發揮恩賜在愛中彼此建立完成神所託付的大使命。

使命

造就信徒,裝備成全,宣傳福音建立基督的身體


目的

靠著神的靈,促使神國平衡的擴展


我們的教會兼顧內顧、外展及宣教,活出一個圓融、整全和諧的生活。強調個人的更新,進入幔內後,能出到營外,展開對本地的福音佈道,及支持對外宣教與培訓事工。但願這個教會能開放,服事社區與其他教會。

本教會採同工制,由牧會團隊與常務同工負責主要的提議,由每兩個月一次的同工會通過,作最後的決定。各小組長與團契的負責人與牧會團隊一起肩負關懷、教導、牧養及宣教的工作。本會重視敬拜讚美,傳講神的話語,以及弟兄姐妹彼此的關懷。在教會中按著各人生命的度量服事,在安息中服事,在服事中安息,帶給人和平與希望,使得教會成為一個家、醫院、學校,和耶和華的軍隊。


基督是主 仰望耶穌


教會是神的家,裏面有愛和真實,重視彼此接納,謙卑服事,沒有虛假。


我們鼓勵弟兄姐妹一年讀經一遍,經歷聖靈充滿,順服神的帶領,愛耶穌,使信仰生活化,生活信仰化。在靈命成長中,讓弟兄姐妹發揮他們的恩賜,實現神在各人生命中的呼召,一同擴展神的國。